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與妻子男友人打架被捕 】柳俊江疑與太太離婚: 整整十七年 往後好為自己而活 #柳俊江

【與妻子男友人打架被捕】柳俊江疑與太太離婚:整整十七年往後好為自己而活4小時前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早前涉打鬥被捕,事緣上月9號,柳俊江的太太雷康怡和一位男 ...




  • 【與妻子男友人打架被捕 】柳俊江疑與太太離婚: 整整十七年 往後好為自己而活
  • 4小時前




前新聞王子柳俊江早前涉打鬥被捕,事緣上月9號,柳俊江的太太雷康怡和一位男友人在觀塘一間茶室共膳,柳俊江突然出現,期間更發生口角,繼而大打出手,結果柳俊江和那位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雙雙被捕。之後柳俊江在Facebook發文道歉,指自己衰衝動,事件源於一場誤會,又強調妻子是好太太、好媽媽,自己就「全心全意愛我的家人」,令事件暫告一段落。不過當時已被傳媒發現,他無名指早已脫下婚戒,雙方IG又互相取消關注,婚變甚囂塵上,但當時柳俊江否認離婚。

柳俊江與太太雷康怡於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柳俊江在私人Facebook出post,疑似宣布離婚:「為另一個人而活,整整十七年,南柯一夢。往後,好為自己而活。」翻查資料,柳俊江與雷康怡於03年墮入愛河,10年結婚,如今整整17年。

直至近日,他在私人Facebook出post,疑似宣布離婚:「為另一個人而活,整整十七年,南柯一夢。往後,好為自己而活。」翻查資料,柳俊江與雷康怡於03年墮入愛河,10年結婚,如今整整17年。

柳俊江除發文暗示離婚,他亦把最後一張夫婦合照在IG刪除,而雷康怡亦選擇在今日將她和柳俊江的合照剷走,只剩下一張情人節時拍下的合照。看來夫妻關係已無法挽回!

----------------------------

【圖太郎圖表秘笈課程 發掘出蠃錢機會】圖太郎| 網上直播講座

立即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