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柳俊江 IG刪清愛的印記 疑發表離婚宣言:往後為自己而活 #柳俊江

(IG圖片)前無綫新聞主播柳俊江(柳爺)早前涉打鬥被捕,之後傳與結婚10年的太太雷康怡(Florence)鬧離婚,但當日柳爺接受《蘋果》訪問時,以短訊 ...




(IG圖片)


前無綫新聞主播柳俊江(柳爺)早前涉打鬥被捕,之後傳與結婚10年的太太雷康怡(Florence)鬧離婚,但當日柳爺接受《蘋果》訪問時,以短訊回覆否認離婚。惟昨晚深夜,柳俊江突然在私人Facebook賬戶出Post,疑似發表離婚宣言:「為另一個人而活,整整十七年,南柯一夢。往後,好為自己而活。」而柳俊江與雷康怡於2003年開始拍拖,至今亦剛好17年。《蘋果》曾聯絡柳俊江求證是否離婚,但未有回覆。

上月9日,雷康怡正與25歲男子用膳,柳俊江突然出現,疑與男方發生爭執及大打出手,結果兩敗俱傷,兩男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雙雙被捕。其後,柳俊江在Facebook發文道歉,指自己衰衝動,事件源於一場誤會,又強調妻子是好太太、好媽媽,自己就「全心全意愛我的家人」,令事件暫告一段落。但不足半個月,事情又再峰迴路轉,之前柳俊江和太太互相取消關注對方的IG賬戶,柳俊江更怒剷跟太太的相片,只餘一張情人節合照,但今天連這張「唯一」合照亦已靜悄悄地消失。而在事發後未有進行「清相」行動的雷康怡,今日亦將所有合照刪走,只剩下情人節合照,未知是一個紀念,還是大意留低?!

柳俊江揚言「好為自己而活」,他昨日亦帶住一對年幼子女去沙灘游水,晚上燒烤、紮營看星星,自得其樂,他開心留言:「Perfect Day.」但未見雷康怡蹤影,似乎分手不再是朋友。

柳俊江已刪清所有與太太的合照,連一家四口合照都不見了。(IG圖片)


柳俊江揚言要為自己而活,昨日帶一對年幼子女去沙灘,玩得好開心。(IG圖片)


晚上還紮營睇星星(IG圖片)


雷康怡近日亦已「動手」清空與柳俊江合照,只刪剩情人節合照。(IG圖片)


雷康怡年近40歲,但仍保養得宜。(IG圖片)


柳俊江與雷康怡拍拖到結婚,整整17年。(IG圖片)


二人過去人前人後都好恩愛。(IG圖片)


昔日情已逝(IG圖片)


柳俊江早前涉打鬥被捕,事後讚妻子是好太太、好媽媽。(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