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全昭旻拍住光洙顯嬌小 自揭身高秘密:好自卑 #李光洙

全昭旻自揭身高秘密,直言太高感自卑。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的34歲女星全昭旻前日擔任SBS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Time》的嘉 ...




全昭旻自揭身高秘密,直言太高感自卑。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34歲女星全昭旻前日擔任SBS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的嘉賓,自揭因身高而感到自卑,即時引來外界關注。在現場崔華靜看到全昭旻後大感驚訝:「因為樣子十分可愛,以為很嬌小,沒有想過原來個子很高。」全昭旻即坦言自己身高有1.7米,並表示:「事實上我對個子高感到自卑,因為在演愛情戲的時候,很想被男演員抱住,可惜身材卻看起來十分高大。」

全昭旻自揭身高秘密後即時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更指因為平日在《RM》中全昭旻拍埋去有「長頸鹿」之稱、身高達1.92米的李光洙身邊,所以全昭旻看起來不像有1.7米高,網民亦留言表示:「還以為身高只有1.63米」、「看上去和宋智孝差不多,原來兩個人都是高個子」、「因為可愛形象,所以不知道這麼高」等留言。

另外,全昭旻在節目內亦提及自己在綜藝節目內的形象和實際性格不同,她說:「事實上綜藝形象和我實際性格有60%相似,自己現實中會更小心謹慎,苦惱亦有不少。我在綜藝節目中總是面帶笑容,所以很多時候不笑就會覺得好像生氣一樣。 」

全昭旻在《RM》中因為經常拍住光洙,因而被誤會身形嬌小。


光洙身高達1.92米。


全昭旻和宋智孝都屬於身形高大的女生。


全昭旻昨日現身SBS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