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安志杰做24孝暖爸 為孻仔壯膽齊剪短頭髮 #安志杰

(IG圖片)安志杰(Andy)與「警鐘胸」JessicaC.於2017年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分別是4歲大女Tessa及2歲細仔Elvis,由於 ...




(IG圖片)


安志杰 ( Andy )與「警鐘胸」Jessica C.於2017年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分別是4歲大女Tessa及2歲細仔Elvis,由於連月來的武漢肺炎疫情下,令安志杰的工作停頓,他們一家索性返回美國休息享受家庭樂。

Andy留在美國多月,平時一向留開短髮的他變成長髮,而細仔Elvis的頭髮自出世更沒有正式修剪,與家姐Tessa一樣留長髮,頭髮長到更似一個小女孩,而JC索性幫囝囝長期紮一條馬尾。Andy今日在社交網出帖文,指老婆JC認為他肯剪短頭髮,囝囝Elvis才會肯跟隨剪短,終於兩仔爺齊齊去髮型屋剪髮。Elvis就全程直擊爸爸剪髮,更拎住爸爸的一束長髮,之後就到Andy陪住囝囝,更細心地輕托兒子面珠以免他坐唔停,JC在IG story直擊二人剪髮過程,更留言 :「bye bye ponytails」,而Andy亦有帖文大讚兒子剪髮係變了靚仔,更笑言兩父子以後可以用少一點護髮素。不少網民都留言給心心,大讚Andy是暖爸一名,有其父必有其子,兩父子都「handsome」。

兩父子留在美國多月,頭髮越來越長。(IG圖片)


看Elvia長髮的背影,猶如一個小女孩。 (IG圖片)


安志杰先剪去馬尾長髮。(IG圖片)


Elvis出世至今,未有正式剪過頭髮。(IG圖片)


Elvis拎住自己的馬尾長髮。(IG圖片)


作為Elvis的家姐,Tessa拎住弟弟的長髮留念。(IG圖片)


安志杰細心輕托兒子的頭部,等他坐定定給髮型師理髮。(IG圖片)


兩父子剪成短髮,相當清爽。(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