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秘訓乖女入豪門 林峯辛辣外母大揭秘 #林峯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四十歲的林峯,去年除夕宣 ...




現年四十歲的林峯,去年除夕宣布與年輕十載的內地女模張馨月結婚。由於,林父林華國是廈門的地產大亨,家族坐擁高達廿億港元的資產,身為長子的林峯,自然肩負開枝散葉的重任,難怪婚後開行turbo「造人」。上周,他就在社交網公告喜訊,大晒一家三口的「三拳照」,宣布B女已經出世。

為林家增添一名新成員的張馨月,當然獲得林峯加倍愛錫;而並非系出名門的她,能夠在短短兩年內,由一名內地車模「升呢」為「廿億新抱」,無不令人嘖嘖稱奇。原來,她全靠媽媽王書紅在背後發功,張媽媽既悉心培訓女兒一手好廚藝之餘,又落力替她「變靚啲」,鼓勵她參加大大小小的選美活動,更開微博為她谷人氣,最終順利將乖女嫁入豪門。

林峯這個辛辣外母絕不簡單!

林峯和拍拖約兩年的張馨月,在去年除夕宣佈結婚。日前,二人就各自在社交網報喜生B女。早前,他們還一起影大肚寫真;期間,林峯不時輕撫及親吻老婆的巨肚。



林峯和張馨月以一張兩大一小的拳頭相,向外界公佈B女的來臨,更留言「用一生去守護」。



全速造人

一八年十二月,林峯被拍得跟內地車模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戀情首次曝光;至去年十月,二人的結婚通知書被揭露;而除夕夜,林峯更在微博上載與張馨月的手牽手戴婚戒的相片,正式宣佈婚訊。四十而不惑的林峯,成家立室後,家庭觀念變得傳統,加上父親林華國有「廈門李嘉誠」之稱,屬當地的地產大亨,家族生意龐大,資產值更高達廿億港元。身為長子的林峯,自然要背負起傳宗接代的重任,故婚後馬上跟老婆不設防「造人」。

日前,在社交網,林峯和張馨月除展示他們以孫悟空及豬八戒扮鬼扮馬的大肚照片之外,更大晒兩大一小的三個拳頭合照,宣佈BB已經出世。雖然二人未有透露BB的性別,但堂妹林夏薇送上祝賀時,卻爆了是BB好靚女,樣子似足爸媽。

為林家增添一名新成員,獲得林峯加倍愛錫的張馨月,出身內地車模,其微博的自我介紹上仍寫着:「平面、T台、影視廣告模特」。據悉,她原籍山東省,與父母及一弟居住於淮坊市,曾在一〇年參加上海舉行的《全國時尚內衣模特大賽》得到亞軍,一一年再參加湖南衛視的《星姐選舉》,可惜三甲不入,所以只得繼續從事模特兒的工作,直至遇上林峯才命途逆轉。

林峯和張馨月以《西遊記》的造型拍大肚寫真,林峯扮孫悟空,挺着巨肚的張馨月則扮豬八戒,博得看官一笑。



張媽媽王書紅自小教導張馨月要聽教聽話之餘,還要她學烹飪、扮靚及養生等,成功將車模女兒「升呢」,晉身成為「廿億新抱」。



聽教聽話

婚後的張馨月刻意低調,聽教聽話,落力為林家開枝散葉,自然冧掂老爺奶奶。早前得知張馨月有孕後,奶奶因疫情未能來港照料,不惜請了兩名陪月員幫手照顧新抱的起居飲食。而待產期間,林峯因要在中山拍攝內地劇,他為方便探望,於是大灑金錢安排老婆入住深圳一間超豪月子中心。雖然要舟車勞頓北上生仔,但張馨月絕無詐型。看在老爺奶奶的眼裏,自然大大加分,並以珠寶首飾作獎勵。

排除艱難,一登龍門。原來,張馨月全賴媽媽在背後教路。張媽媽的微博以中文名王書紅連英文名Sammi作登記,內裏有不少兩母女的合照,然而她鮮有提及老公。即使張媽媽已上了年紀,但尚有幾分姿色,並且保養得宜,皮膚白滑且有彈性,更表現風騷,會仿效後生女般穿着熱褲,以及上載露腿踢水的嬌俏圖。知情者透露,張媽媽昔日在內地從事飲食生意,且手段不凡,獲利驚人。在風光時,她一度在社交網自誇「曾經千億身家」;可惜,後勁不繼,生意很快便付諸流水,她曾透露有意「東山再起」。至於,她所謂的「東山再起」,不知是否借助女兒張馨月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