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劉海減齡丨50歲金惠秀新髮型回春 李智慧被指撞樣泰妍 #Jessica #泰妍

不少韓國女星剪劉海頭減齡。踏入新一季有不少藝人換新髮型,當中包括韓國50歲影后金惠秀及混聲組合Sharp出身的40歲前成員李智慧,而兩人的新髮型立即引 ...




不少韓國女星剪劉海頭減齡。


踏入新一季有不少藝人換新髮型,當中包括韓國50歲影后金惠秀及混聲組合Sharp出身的40歲前成員李智慧,而兩人的新髮型立即引起網民熱議。

金惠秀昨日在IG上載自拍照,平日多戴帽遮住髮型的她,罕有沒有戴帽出鏡,更拉下口罩露出樣貌,其俏麗的短髮加上齊陰劉海,立即令她減齡不少,完全不似已經50歲,獲不少網民留言大讚:「真的是天生藝人」、「好像洋娃娃」、「怎麼都不會老呢,真的很會保養!」等。

另外,李智慧日前在IG公開了跟韓國男團帝國之子成員光熙的合照,兩人在鏡頭前擺出不同表情,十分搞笑。同樣剪了減齡齊陰劉海的李智慧,就獲網民讚她仍然靚女,更指她撞樣女團少女時代的31歲隊長泰妍。

金惠秀平日多戴帽遮住髮型。


齊陰劉海令金惠秀減齡。


李智慧公開了跟光熙的合照。


李智慧剪了新髮型後,被指撞樣泰妍。


泰妍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