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佐佐木希老公偷食 重返家鄉感觸灑淚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獲節目安排重返家鄉。32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鬧出婚變風波,其48歲諧星老公渡部建被爆連環偷食,令渡部建要全面停工,不過佐佐木希為了家庭已決定 ...




佐佐木希獲節目安排重返家鄉。


32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今年鬧出婚變風波,其48歲諧星老公渡部建被爆連環偷食,令渡部建要全面停工,不過佐佐木希為了家庭已決定原諒丈夫,她目前正努力搵錢養家,照顧兩歲大囝囝。

佐佐木希應NTV電視台邀請為節目《Another Sky II》擔任新一集嘉賓,安排希妹重返家鄉秋田,回想當年18歲離鄉別井到東京發展,當她望着家鄉的大海時,便想起14年前獲親友送別的場面,在鏡頭前不禁感觸落淚。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對佐佐木希的真情剖白也大為感動,亦有網民稱讚希妹的落淚場面有如圖畫一樣充滿美感。

NTV電視節目《Another Sky II》昨晚播出希妹任嘉賓的最新一集。


32歲佐佐木希重返秋田。


佐佐木希望着大海,令她想起青春時離鄉別井的往事。


佐佐木希在鏡頭前不禁感觸落淚。


網民大讚希妹喊都喊得靚過人。


渡部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