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馮盈盈醫生舊愛疑入紙結婚 去年甩拖一度傳復合有望 #馮盈盈

港姐冠軍馮盈盈(FYY)一向敢言,她去年承認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當時提起情變更淚如雨下,雖然在今年情人節前夕被爆兩人有約會 ...






港姐冠軍馮盈盈(FYY)一向敢言,她去年承認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當時提起情變更淚如雨下,雖然在今年情人節前夕被爆兩人有約會,一度傳出復合有望,不過今年4月有《蘋果》讀者報料稱,見到Martin和一名長髮女子在元朗流浮山的下白泥一齊睇日落,而FYY亦與「大隻主播」鄭衍峰傳緋聞,大家各自各精采。

日前《蘋果》在婚姻註冊處發現Martin疑似入紙申請結婚,報住地點是赤柱。湊巧今日Martin在IG貼了一張與女伴的的合照,並留言寫上陳奕迅《幸福摩天輪》歌詞:「人間的跌盪,默默迎送」,加上不少網民留言「恭喜」,相信他即將進入人生新階段,其後有傳媒曾向FYY了解,但她表示自己沒有回應。

FYY在2016年當選港姐冠軍後,已經公開承認自己有醫生男友Martin,大家睇好她將做醫生太太,Martin早前擲過千萬在何文田置業,FYY更瞞着父母將入行後賺來的辛苦錢畀首期,甚至不介意物業只寫在男友名下,想不到最後都分手收場,其後將單位放租,稱二人仍是朋友關係。

《蘋果》日前在婚姻註冊處發現Martin疑似入紙申請結婚。


Martin在IG貼了一張與女伴的的合照,並留言:「人間的跌盪,默默迎送」,加上有人留言「恭喜」,相信他即將進入人生新階段。(IG截圖)


馮盈盈當選港姐冠軍後,已經公開承認自己有醫生男友鍾文浩。(資料圖片)


馮盈盈曾瞞着父母將入行後賺來的辛苦錢畀首期。(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