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解釋「政」確 脫險

解釋「政」確 脫險

解釋「政」確脫險藝人因被曲解而無辜捲入政治風波,幸好經解釋後真相大白,力保工作。蔡思貝今年4月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朝天指向有「721」字眼的路牌,結果無辜 ...




藝人因被曲解而無辜捲入政治風波,幸好經解釋後真相大白,力保工作。

蔡思貝

今年4月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朝天指向有「721」字眼的路牌,結果無辜捲入政治風波,事後她解釋是為劇集《機場特警》宣傳,其後仍繼續拍攝劇集《踩過界II》及邵氏網劇《飛虎3之壯志英雄》,近日亦接拍金飾廣告,工作不斷。

呂慧儀

今年4月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一張顯示時間早上「721」的照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其後她解釋每朝會上載風景相兼時間紀錄的照片,沒有其他含意,隨後亦繼續為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若水」一角,未見戲份受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