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20美國大選:特朗普染疫︰出院後首出席公開活動 再提中國病毒 #特朗普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演說。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初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並在軍方醫院留醫。出院後,他於當地上周六(10日)下午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他在白宮跟支持者見 ...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演說。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初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並在軍方醫院留醫。出院後,他於當地上周六(10日)下午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他在白宮跟支持者見面及發表演說,期間再提「中國病毒」,但白宮並無公布特朗普的最新檢測結果,其後僅稱他已沒有傳染病毒的風險。


數百人聚集在白宮的草坪,大部分有戴口罩。他們戴上紅帽及穿藍色T恤,揮舞手上的美國國旗。特朗普出場時戴上口罩,但不久就除下,無視其政府的建議。他在名為「支持法律與秩序的和平示威」的活動中發表18分鐘演說,比平時逾1小時的拉票演說為短。他精神不錯,演說時稱:「我想你們知道,我們的國家將會擊敗這種可怕的中國病毒。」


特朗普手上可見貼上膠布,外界推斷他曾接受靜脈注射。特朗普表示他感覺良好,指病毒正在消失,重申疫苗很快面世。他在講話中還用了不少篇幅抨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和他的拍檔賀錦麗。有指特朗普當天講話意在傳達他已經回來,並準備繼續為連任而戰。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3周,特朗普計劃於周一(12日)赴佛羅里達州舉行出院以來的首場競選集會。未來一周,他還安排了在艾奧瓦州和賓夕凡尼亞州舉行的競選活動。


美國大選 全球焦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