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金喜善再次穿越找回童年記憶 周元疑是殺母兇手 #周元 #金喜善

《Alice》昨晚播出第12集。由「韓國第一大美人」金喜善孖周元主演的SBS劇集《Alice》,昨晚播出第12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上追 ...




《Alice》昨晚播出第12集。


由「韓國第一大美人」金喜善孖周元主演的SBS劇集《Alice》,昨晚播出第12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上追看最新劇情。

第12集的劇情講到高炯錫(金相浩飾)為了救朴鎮謙(周元飾)而被石五元(崔元英飾)殺害,尹泰伊(金喜善飾)亦找回童年時的記憶,記起童年時跟周元母親朴宣伶(金喜善分飾)有關的記憶。另外,尹泰伊發生車禍,意外穿越回到2010年,跟外貌一樣的朴宣伶相遇。這時,2010年仍是高中生的朴鎮謙就露出奇怪的表情,加上臉上長出紅斑,疑似2010年的朴鎮謙是時間穿越者。

於率先公開的下集預告中,似乎透露高中生時期的朴鎮謙殺害了母親朴宣伶,2010年的朴鎮謙似乎將跟2020年的朴鎮謙相遇,劇迷都非常好奇朴鎮謙的真面目。

尹泰伊(金喜善飾)回到過去找回童年時的記憶。


兩個金喜善終於相遇。


2010年的朴鎮謙(周元飾)疑似是時間穿越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