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丨湯盈盈超市玩快閃 買兒童口罩畀囡囡安心返學 #湯盈盈

武漢肺炎在過去半年反覆爆發,除了各行各業大蕭條外,連帶學生生活都受到影響,在農曆年假後已經因疫情停學,本來5月終於分階段復課,但可惜疫情再度爆發,結果 ...






武漢肺炎在過去半年反覆爆發,除了各行各業大蕭條外,連帶學生生活都受到影響,在農曆年假後已經因疫情停學,本來5月終於分階段復課,但可惜疫情再度爆發,結果教育局宣佈提早放暑假。早前疫情暫緩,一眾學生哥分階段開始新學年,不過仍然要嚴守防疫措施。本身是二女之母的湯盈盈,早前表示因為囡囡讀國際學校,所以早在8月時已經為開學做好準備。

之不過防疫工夫又點會嫌多?日前《蘋果》在銅鑼灣時代地庫的超市見到盈盈,當日下午4點左右,盈盈在超市買餸,她迅速買了所需的食材後,去了收銀處付款,接着她又去了超市的另一邊買日用品。盈盈當時主攻小童口罩,似乎為囡囡上學添置防疫用品,她很細心地閱讀包裝上的說明,經過一輪研究後,她終於揀選了合適囡囡用的口罩,到收銀處付款後再去停車場拎車。在等𨋢期間,盈盈醒目發現記者,她表示為了囡囡返學,所以添置更多口罩。盈盈早前表示妹妹今年入讀姐姐就讀的學校,大女Alyssa讀Grade 1,而細女Kassidy讀K1。

湯盈盈超市玩快閃,迅速買了所需的食材。(蘋果日報)


湯盈盈為囡囡買口罩,她很細心地閱讀包裝上的說明。(蘋果日報)


盈盈同記者講,要為囡囡返學準備口罩。(蘋果日報)


大女細女今年在同一間學校返學。(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