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楊丞琳同李榮浩分開200日 點歌自勉要好好生活 #李榮浩 #楊丞琳

IG圖片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不足1年,就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分隔兩地,6月4日是楊丞琳的36歲生日、7月11日是李榮浩的生日兼求婚紀念日 ...




IG圖片


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不足1年,就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分隔兩地,6月4日是楊丞琳的36歲生日、7月11日是李榮浩的生日兼求婚紀念日,婚後第1次的紀念日統統都無法一起慶祝,分開第100天時,她哭訴:「今天第100天,分開太久了」。今日凌晨她又在IG連發兩則限時動態,寫下:「200天的概念是...」、「來賓麻煩點播一首《Singing In The Rain》獻給這200天,I sing around, walk around without u. 我會好好的,好好的生活」,並再附上一個掩額Emoji。

楊丞琳這陣子都不好過,早前初戀情人黃鴻升猝逝,難過的日子,老公都不在身邊,幸好還有一班好姊妹陪伴,繼日前為好友王心凌補祝38歲生日後,昨日她在IG貼出為好友楊欣慶祝生日的照片,感慨表示:「這陣子很難入睡,又或者,睡眠時間不長。謝謝妳在我需要的時候,主動給予關心,甚至問我,要不要妳陪睡,哈。我們聊天說心事,看影集《FRIENDS》一起大笑,然後道晚安睡覺。有妳在的那幾個晚上,我都睡得特別好、特別安穩...」蔡卓妍(阿Sa)第一時間留言:「超級無敵想你們,幫我親一下。」

楊丞琳和老公結婚未到1年已經分開超過半年。(IG圖片)


李榮浩在大陸生活,平時愛做運動打發時間。(IG圖片)


楊丞琳在台灣不段約好姊妹飯局,日前為王心凌補祝生日。(IG圖片)


楊丞琳坦言這陣子很難過。(IG截圖)


楊丞琳在數着無見老公李榮浩的日子。(IG截圖)


楊丞琳以歌自勉。(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