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港姐2022:【po相谷人氣】「爆炸頭」徐麟得50個Like 梁超怡晒線大勝 #徐麟 #梁超怡 #港姐 #港姐2022 #香港小姐2022

《2022香港小姐競選》即將舉行,一眾候選港姐除了開始接受密集式訓練外,餘暇時都不忘爭取機會吸Like,在社交網晒靚相來谷人氣。當中因為捍衞「爆炸頭」 ...






《2022香港小姐競選》即將舉行,一眾候選港姐除了開始接受密集式訓練外,餘暇時都不忘爭取機會吸Like,在社交網晒靚相來谷人氣。當中因為捍衞「爆炸頭」髮型而被封為「女版曾比特」的1號徐麟(Astrid),身為博士生的她腦筋急轉彎,網晒在海灘所拍的獨照,相中的她身穿短裙仔並回眸一笑,即吸引其他候選港姐包括14號「翻版孫藝珍」梁超怡及13號邢慧敏等讚好,當中以邢慧敏最醒目,一眼就睇穿Astrid的招數:「哇!初戀呀!」Astrid立即打蛇隨棍上回覆:「依家日日聽《初戀》!」曾比特早前唱《初戀》唱到人氣爆燈,Astrid擺明食住「女版曾比特」個朵!


用心良苦,可惜的是,截至昨晚(21日)晚上11時,出招玩「初戀feel」的Astrid,這張相只有50個Like,相信她真的要向「翻版孫藝珍」梁超怡學習!有幫手「畀Like」、令Astrid有「齊頭」50個Like的梁超怡,同樣都是在沙灘取景影靚相,身穿Deep V短裙仔,扮可愛雙手掩面,又撥頭髮,4吋養眼的事業線「不經意」地突圍而出,吸了314個Like!雖然Like數比Astrid多,但梁超怡這輯索照放了2天,Astrid張相放了12小時,不過論吸睛度,始終是梁超怡略勝一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