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入Apple Store求裝安心出行 女商人覺未解困 掟毀16部機判感化 #政治時事 #Apple #安心出行

女被告周淑儀(51歲),她承認一項刑事毀壞,及一項普通襲擊罪,指她於2021年6月17日,在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1樓「AppleStore ...




女被告周淑儀(51歲),她承認一項刑事毀壞,及一項普通襲擊罪,指她於2021年6月17日,在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1樓「Apple Store」,損壞屬於蘋果公司的16部電子產品,包括6部Macbook Pro等,總值148,584港元,她並於同日同地襲擊女子庚萍。

網上影片拍到當日事發經過。(詳看下圖)

女子不斷將店內陳列的iPad平板電腦、MacBook等推跌,其後又腳踩。(網上片段截圖)


女子不斷將店內陳列的iPad平板電腦、MacBook等推跌。(網上片段截圖)


女子又一度用腳踩向地上電子產品。(網上片段截圖)


(楊嘉朗攝)


(楊嘉朗攝)


(楊嘉朗攝)


(楊嘉朗攝)


警員當場截獲涉事女子。(楊嘉朗攝)


女子由警員帶走。(楊嘉朗攝)


多部iPhone及Macbook等物品散落一地。(楊嘉朗攝)


被捕後稱因憤怒而犯案

案情指,被告在案發當晚8時許,到店舖要求店員為她安裝「安心出行」的程式,女事主協助時,被告對店員的態度感不滿,批評庚未能幫她解決問題,之後開始情緒激動,並把展示枱上的電子產品掟落地,其他店員嘗試安撫她不果。被告之後又執起一部iPhone 12 mini並擊打了女事主的頭部2下。有途人路過拍下過程。女事主送院治理後同日出院。被告警誡下稱因憤怒而犯案。

辯方律師求情時指,被告願意向「Apple Store」和女事主賠償;惟因賠償額超出上限,控方才未有申請法庭賠償令。

案件編號:KTCC811/2022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