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李元玲:32C李元玲生日豁出去 軍糧加碼無條件大放送 #李元玲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今個月生日,出名樣靚身材惹火的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美照感激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向她送上的祝福。見她以兩個不同的造型派發軍糧。其中一 ...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今個月生日,出名樣靚身材惹火的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美照感激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向她送上的祝福。見她以兩個不同的造型派發軍糧。其中一個身穿以羽毛製成的上衣示人,背部更加上一對翅膀像天使般可愛,跪在地上雙手貼面在生日蛋糕前許願,既溫馨又甜蜜。


另一個造型更別出心裁,白色Deep V雪舫連身裙下,帶出純真和出於污泥而不染的感覺,手持權杖和頭戴以花而成后冠的她,猶如天仙下凡一樣,有求必應。網友了瘋狂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外,亦大讚她的仙女造型零挑剔,完美演繹了天使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