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靠意念工作不是夢? Elon Musk:已把大腦上傳雲端 #政治時事

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創辦人之一馬庫斯(BillyMarkus,Twitter化名:ShibetoshiNakamoto)在Twitter ...




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創辦人之一馬庫斯(Billy Markus,Twitter化名:Shibetoshi Nakamoto)在Twitter上問到:「如果你能上傳你的大腦到雲端,並與虛擬版本的自己交談,你會(與自己)成為朋友嗎?」

馬斯克在這條推文下留言稱:「已這樣做了。」

美國雜誌 《財富》(Fortune)1月報道,根據馬斯克說法,他名下的神經科技公司「神經連接」(Neuralink)正開發大腦與電腦間的接口。這些設備允許電腦把一個人的想法轉化為行動,讓他們僅是想像,便能像打字和點擊按鈕那樣執行動作。

馬斯克3月接受《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表示,他相信,人類最終可透過把大腦下載到機械人而達至永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