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I SWIM】戲內外均為前香港代表隊 「飛魚王子」朱鑑然曾出戰亞運 #朱鑑然

▲朱鑑然演「努力的天才」章浩的教練。ViuTV劇集《ISWIM》昨晚(7月21日)播映第九集,陳毅燊(ANSONBEAN)飾演的神秘泳手章浩正式登場, ...




朱鑑然演「努力的天才」章浩的教練。



ViuTV劇集《I SWIM》昨晚(7月21日)播映第九集,陳毅燊(ANSONBEAN)飾演的神秘泳手章浩正式登場,更被黃亞樂形容為「努力的天才」,而負責栽培他的正是朱鑑然所演的教練。

至於現實的朱鑑然不但也是位游泳猛將,更是前香港泳隊代表,曾代表香港出戰亞運,跟方力申一樣,擁俊俏外型被稱為「飛魚王子」。

【I SWIM】魏浚笙螢幕初吻獻給女神袁澧林 Jeffrey女友大方轉發:太可愛!

最新影片推介:曾業喬專訪

在《I SWIM》裡,朱鑑然的教練角色為冠中書院校友,是章浩的「師兄」,講述他畢業後兼職游泳教練,曾入選港隊的他更為四式全能,未知於今晚大結局內會否一展泳姿。

傳統名校出身

身為前香港游泳代表的朱鑑然亦特別為這部戲操練,朱鑑然說:「以前我游水個陣,真係奀到爆,反而入行之後有時間去操肌。近年香港游泳代表成績都好好,真係勾起以前嘅回憶。」

朱鑑然在2歲起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直到97年回流返港讀書,中學就讀本地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另外在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人文地理,可說是一名高材生。

朱鑑然年幼時已習泳。

晨早5點練水

14歲時朱鑑然在港讀書被選入做香港游泳代表成員,曾代表香港參加亞運、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及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等,更是短池上4百米混合泳香港紀綠保持者。

朱鑑然曾於訪談中表示以前晨早5點去練水,練2、3個小時才返學,放學後又再練過,為取得游泳佳績付出不少。

曾當模特兒

朱鑑然於大學時期曾做模特兒,及至2014他轉戰娛樂圈,參演電影《破風》,其後參演過《骨妹》、《拆彈專家 》、《 毒誡 》等電影,被出道被冠以「翻版彭于晏」稱號。

此外在電視劇方面,除《I SWIM》也參演過《瑪嘉烈與大衛》、《家族榮耀》等。

【I SWIM】肥仔客串飾演天才學生 展渾身解數與魏淩笙爭袁澧林

保持勤力做運動

雖然已經退役多年,朱鑑然勤力做運動操fit自己,包括打拳、做gym和滑水等。

對於不選擇當模特兒反而當上演員,他曾於訪談中說:「模特兒只重外在,不夠挑戰性,演員的路則比較長,可演到老,有機會演任何一種角色,對我來說最有趣。」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