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軒公出巡】張敬軒現身男拔任評判 得獎同學去軒仔錄音室錄歌 #張敬軒 #軒仔

▲軒仔到男拔唱歌。張敬軒早前受邀到真光女書院150周年校慶獻唱,反應熱烈,日前,軒仔再殺入男校,到拔萃男書院舉行的校內歌唱比賽擔任評判,除了希望於比賽 ...




軒仔到男拔唱歌。



張敬軒早前受邀到真光女書院150周年校慶獻唱,反應熱烈,日前,軒仔再殺入男校,到拔萃男書院舉行的校內歌唱比賽擔任評判,除了希望於比賽中發掘唱歌有潛質、音樂方面有talent的同學,同時亦為自己的音樂label「FITTO Records」搜尋具潛力的新人。

當晚十位參賽者表演完畢後,軒仔上台說道:「Hello大家好,我係第十一位參賽者。」然後便唱出《俏郎君》,演唱期間,台下已有同學嗌encore。

其實在後台準備時,負責同學早已問軒仔可否encore,軒仔亦爽快答應,唱畢《俏郎君》便應同學們要求,多唱一首《櫻花樹下》。

但唱完《櫻花樹下》,同學們反應更加熱烈,不斷高呼再encore,不過由於沒有準備伴奏音樂,盛情難卻下,軒仔便即席問道:「其實有冇人識彈琴呀?可唔可以幫我伴奏?」

軒仔便拿出在剛剛到場時所畫的coupon。

同學們便立即推舉一位同學上台為軒仔伴奏,找到曲譜後,伴奏同學便問軒仔:「張生你唱開乜嘢key㗎?」軒仔笑說:「我乜key都得。」大家便合作了《青春常駐》,事後軒仔對同學謂:「你努力俾心機繼續練琴,如果我開show你再過嚟幫我伴奏。」全場頓時呼歡大叫。

紅館「送禮」環節亦蔓延至學校,同學表示因為十分喜歡軒仔主理的綜藝節目「軒公敲碗」,為了答謝軒仔擔任評判,打算向軒仔送上親手製的陶瓷碗作為禮物。

但由於製作碗的難度高,所以最後改為碟,不過在禮堂的大銀幕上卻播放出四隻碟的畫面,軒仔好奇問到:「點解我淨係收到兩隻?」同學便跟軒仔悄悄話:「因為另外嗰兩隻炒炒哋。」軒仔回應:「唔怕,我日日啲早餐都炒炒哋!炒吓炒吓就慣㗎啦。」全場同學頓時大笑。

頒獎時,軒仔便拿出在剛剛到場時所畫的coupon,向冠軍同學私人送出他Avon錄音室180分免費體驗錄音作為獎品,軒仔對樂壇確是盡心盡力。

最新影片: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