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林盛斌:林盛斌衝出香港 海外置業一炮過全數清付 #林盛斌

藝人林盛斌(Bob)在圈中十分吃得開,電影、電視和主持的工作量有增無減,財源滾滾來。早前被好友陳敏之踢爆身家起碼最少10億港元的他,對生活甚有要求,他 ...






藝人林盛斌(Bob)在圈中十分吃得開,電影、電視和主持的工作量有增無減,財源滾滾來。早前被好友陳敏之踢爆身家起碼最少10億港元的他,對生活甚有要求,他愈住愈富貴,由九龍塘三層獨立屋已搬到更大型豪宅。


Bob昨日(20日)透過社交平台透露,以全數金額一炮過購入了人生第一幢海外物業,並上載了該獨立屋的相片,當中所見獨立屋的外牆油上黃色,地方非常寬敞空間感極大。全屋室內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整體感覺十分舒適。而獨立屋外有塊大草地,環境亦相當清幽優美,他表示:「終於,買咗我人生第一個海外物業。從來冇諗過可以用呢個錢full paid買到一間屋,亦冇諗過每個月竟然可以收到呢個租金。最鍾意係所有盤都係連租約,即買即收租,真真正正嘅被動收入。」好友湯洛雯亦被大屋所吸引,並留言:「Can you hire me(你可以僱用我嗎?)」Bob亦回覆表示:「你想做咩職位。」


從相關的網站顯示Bob入手的獨立屋位於美國Cleveland(克里夫蘭),面積約1000呎,售價為95,000美元(約745,000港元)。該獨立屋1902年建成已有120年歷史,而成交日期為今年5月,現已成功租出。而該獨立屋內設有兩間臥室、書房和浴室,另外還有地下室、獨立車房和私人後院。並表明浴室和廚房已經翻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