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I SWIM》帶挈「焦Sir」拍廣告 望約Miss翁食米線:此情不變 #I SWIM

《ISWIM》劇集爆紅令Jeffrey人氣大熱外,劇中其他綠葉角色亦甚為搶鏡,當中飾演A班班主任的「焦Sir」楊偉倫(阿卵)成為另一亮點,他更受惠《I ...




《I SWIM》劇集爆紅令Jeffrey人氣大熱外,劇中其他綠葉角色亦甚為搶鏡,當中飾演A班班主任的「焦Sir」楊偉倫(阿卵) 成為另一亮點,他更受惠《I SWIM》熱播為米線店拍攝宣傳照。阿卵在宣傳照中重演他在《I SWIM》的「焦Sir」一角,以一身格仔恤衫西褲的四眼中佬造型演出,在店內品嚐由Jeffrey代言的新款米線。

「焦Sir」對「Miss翁」癡情情節成為劇中笑位,楊偉倫仍然對角色未抽離,亦感激劇集為他帶來有商演搵外快的機會,他笑言有留意Sofiee日前為米線店拍攝的微電影,他開玩笑地說:「我看了後,見到Sofiee有不少百感交集的內心戲,真的有點心酸亦心痛,我要隔空為她抹眼淚,因為『焦Sir』對『Miss翁』的情深是無限期的,縱使新郎不是『焦Sir』,但此情不變,我會一直在Miss翁身邊。」焦Sir亦有在其社交平台出帖文留言:「Miss 翁 @sofiee_ng 係咪碗麵太辣搞到你喊? 你喊到我心都痛埋! 記住無論生活有幾多挑戰,焦sir我會一直陪住你!Btw 下次食麵可以約我,叫埋李馬榮個衰仔都得㗎!」他更「焦Sir」上身,吹雞A班與C班的同學,一齊去食住米線看大結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