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林志穎駕Tesla自撞 三弟感謝熱心民眾:他多處骨折但傷勢穩定 #Tesla #林志穎

據報道,事發於上午10時50分,林志穎開著一輛特斯拉ModelX載著他兒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撞到分隔島上的指示桿,現場冒出大火 ...




據報道,事發於上午10時50分,林志穎開著一輛特斯拉Model X載著他兒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撞到分隔島上的指示桿,現場冒出大火。林志穎被熱心民眾救出,救出時頭部受傷滿臉是血,一度無法說話。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輕微擦傷,2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與其他家屬隨後抵達醫院。

林志穎三弟林志鑫在記者會上透露,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傷勢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三弟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台灣就是有這些熱心跟勇敢的民眾」。

林志鑫表示,林志穎兒子Jenson也相對穩定。他表示,接下來2、3天是關鍵,會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據了解,目前長庚醫院仍在觀察林志穎情況,才會再進行肩膀、顏面手術。

《ETtoday新聞雲》報道稱,林志穎到院後目前生命跡象正常,不過仍須等待進一步的MRI與CT檢查報告,如若頭部傷況狀況不大,其餘便是外傷,只需等待進一步休養復原即可。

林志穎傷勢嚴重。(自記者爆料網)


林志穎傷勢嚴重。(自記者爆料網)


Tesla失控自撞橋墩起火,現場冒出熊熊大火。(自記者爆料網)


Tesla失控自撞橋墩起火,現場冒出熊熊大火。(自記者爆料網)


林志穎兒子無礙。(自記者爆料網)


現場情況。(自記者爆料網)


現場情況。(自記者爆料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