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七人樂隊》首映禮 ERROR回應金像獎被秒Cut:有鏡頭已經很好 #ERROR #金像獎

昨日(21日)香港男子組合ERROR成員梁業(肥仔)、吳保錡(保錡)、何啟華(阿Dee)及郭嘉駿(193)出席電影《七人樂隊》首映禮,保錡更負傷出席, ...




昨日(21日)香港男子組合ERROR成員梁業(肥仔)、吳保錡(保錡)、何啟華(阿Dee)及郭嘉駿(193)出席電影《七人樂隊》首映禮,保錡更負傷出席,走路時一拐一拐的,ERROR回應上星期日(17日)《第40屆香港電視金像獎》直播時發生的小插曲。

當晚金像獎紅地氈直播時,ERROR四子一出場就立即被播放廣告,引起粉絲的不滿。肥仔開玩笑的表示是正常情況,更知道有粉絲為此而不開心,而保錡則認為有數秒的鏡頭已經很好,起碼有出現過。保錡在金像獎被偶像張家輝「喚起」,隊員表示羨慕又妒忌,更指保錡早前指綜藝節目時也試過在笨豬跳前大叫「我愛張家輝」,而保錡拍綜藝時也有少許「化骨龍」的感覺。

肥仔表示自己很希望可以與郭富城合作,因為郭富城是他的前輩,所以很想向仔學習。結果被保錡取笑:「咁你即是《Para Para菊之花》?」眾人立即被保錡的語出驚人而笑翻。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