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確診新冠病毒 拜登稱感覺良好 #拜登

拜登稱感覺良好。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1日)早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同日在社交網發放片段,表示自己感覺良好,感謝各人關心,希望各人保持信念,指其身體狀況 ...




拜登稱感覺良好。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1日)早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同日在社交網發放片段,表示自己感覺良好,感謝各人關心,希望各人保持信念,指其身體狀況稍後將好轉。


拜登在片段中指自己已接種兩劑新冠加強劑疫苗,症狀非常輕微,繼續完成不少工作。他在早前的貼文稱已致電參議員凱西、眾議員卡特賴特及賓夕凡尼亞州斯克蘭頓(Scranton)巿長科格內蒂,對未能出席當天的活動表示歉意。他在貼文最後寫上「保持公務繁忙」。拜登由周三(20日)黃昏起出現流鼻水、乾咳及疲倦等症狀。據指拜登開始服用口服藥物Paxlovid。


第一夫人吉爾和副總統賀錦麗周四檢測沒有染疫。吉爾周四稍早在底特律跟記者說:「我幾分鐘前才跟他(拜登)講過話。他狀況很好,感覺很好。」吉爾的發言人稱,吉爾周四將維持既定訪問行程。預料賀錦麗也將維持正常行程。


英國首相約翰遜的發言人表示,約翰遜已祝福拜登早日康復。拜登確診,成為數個月來最新一位染疫的華府政壇高層。賀錦麗、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國務卿布林肯、國防部長奧斯汀、貿易代表戴琪都先後確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