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台灣麥當勞易主 350店等接手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全球麥當勞營運策略調整,其中在台經營31年的麥當勞確定易主,子公司將撤出台灣,但由誰接手仍是個謎。有網民於PTT爆卦指出,照市場估值至少200億元新台幣(約50億港元)起跳。

據《商業周刊》報道,麥當勞大中華區總裁曾啟山到台召開閉門會議,用英文表示將把麥當勞經營權轉手,未來台灣市場將採取「發展式特許經營」模式,由新的投資方主導本地市場經營。也就是說,台灣近350間麥當勞直營店將尋找買主接手。

對此台灣麥當勞資深公關經理陶令瑜證實「確實有這樣一個方向」,但無既定時間表。但該報道指出最快在今年底,麥當勞總公司所派駐的高層就會退出,台灣1.6萬名麥當勞員工將面臨「換老闆」的局面。

台灣麥當勞發聲明指,授權發展商將需要經驗豐富的優秀人才做為其經營業務基礎,在轉換過程中不會有組織重整。台灣麥當勞不會撤出台灣市場,對於高規格食品安全的重視,也不會因為轉型為授權發展商而有所改變。

日前台《蘋果》曾詢問此事,台灣麥當勞也證實這項消息,但由誰接手、影響層面及人事異動等細節都未透露。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