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燒味壽司有Taste 明將有強勁對手鳥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明將壽司將早年開始顛覆大家對傳統壽司的概念,加入紅豆、粟米等材料,被譏為「劣食」,但受到不少年輕人追捧。網民Charles Ng最近在「Tai Po大埔」facebook群組,上載一幅於百佳旗下Taste拍攝的圖片,指Taste售買一盒價值25元的「燒味壽司」,隨即引起網民熱議。《蘋果》記者在馬鞍山的Taste見到「真身」,有肥叉燒、燒鵝任揀,但包裝盒上只寫是「叉燒飯」、「燒鵝飯」,售22元,食用日期是今日,但至下午仍未見太多客人選購,而燒肉則只有一盒盒的飯配搭。有人指「我不如直接買盒油雞鴨飯」。

Taste的「燒味壽司」,在飯糰上放了叉燒、油雞、燒鴨等各種燒味,看上去非常油膩。有網民讚百佳有創意,亦有人笑言將來或會有「咸蛋肉餅壽司」,不過很多人也明言不會購買,稱「有點反胃」或形容為「明將傳人」。

網民評價:

Yuk_Ch:咁我不如直接買盒油雞鴨飯

highlighter:留名等咸蛋肉餅壽司

alphabetagamma:有點反胃

在此登入:日本仔見到一定嘔血

Farrazinno Massimo Jacky Chow:簡直白痴

Jackie Hui:創意無限

aaaiqc:d燒味凍冰冰成pat油點食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黎靜珊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網民Charles Ng 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