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朱婉禎:自認係賤男!陳志遠腳踏兩船陳嘉倩知情 __,陳嘉倩,賤男,嘉倩,朱婉禎,陳志遠,

陳志遠一腳踏兩船,自認係賤男。藝人朱婉禎捲入三角戀風波,男友陳志遠被指背着她與前新聞報道員陳嘉倩拍拖,事件後來愈鬧愈大,陳嘉倩否認是小三,直言不認識朱 ...


陳志遠一腳踏兩船,自認係賤男。


藝人朱婉禎捲入三角戀風波,男友陳志遠被指背着她與前新聞報道員陳嘉倩拍拖,事件後來愈鬧愈大,陳嘉倩否認是小三,直言不認識朱婉禎及不知道對方存在,而朱婉禎接受東網訪問時則指陳嘉倩是大話精。

事件又有新進展,陳志遠接受訪問時直認自己是賤男,又爆料指陳嘉倩知道自己是小三,亦知道他本身已有女朋友。

對於男友爆料,朱婉禎以短訊回覆,她表示有看過相關報道:「報道只係講番事實,至於會否原諒對方,將來嘅事大家都唔知,同埋感情事唔想回應太多,謝謝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