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深圳灣塞爆!內地壞電腦 司機過關花兩粒鐘 __,電腦,數碼新聞,

深圳灣口岸周五因內地管制站的電腦系統故障,導致香港往深圳方向的交通嚴重擠塞。(黃少君攝)深圳灣口岸周五(2日)因內地管制站的電腦系統故障,導致香港往深 ...


深圳灣口岸周五因內地管制站的電腦系統故障,導致香港往深圳方向的交通嚴重擠塞。(黃少君攝)


深圳灣口岸周五(2日)因內地管制站的電腦系統故障,導致香港往深圳方向的交通嚴重擠塞,現場車輛大排長龍,塞到深圳灣大橋。據悉,相關電腦系統至今仍未復修完畢。

東網記者傍晚6時許到該處視察,發現塞車情況未有改善,車龍長達數公里,部分乘客索性在距離關口約百多米的位置下車,徒步走向關口。而記者過境後再到內地入境關口視察,發現十多條通道中只有4條開放,行車速度極其緩慢。

有中港私家車司機陳先生向東網報料,指今午4時欲由深圳灣過境內地,惟駛至深圳灣公路大橋前,已發現長長車龍,又見前往車不斷調頭折返,認為前方肯定出現大塞車,故決定取消行程,打道回府。

有司機醒目及時調頭,惟部分已在車龍中間的司機卻只能無奈地以「龜速」前行;其中,巫先生指,據他了解,由於內地過境通道的電腦出現故障,需改為人手通關,令過境速度大幅延長,「平時半個鐘就過關,依家排咗2個鐘都未過,真係麻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