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手機爆炸傷男童:恐怖!國產手機突爆炸 廣西男童斷指炸爛眼球 __,手機,手機平板,

男童右手食指隨即被炸飛,眼部受傷,目前仍留院治療。(網上圖片)廣西河池都安縣周三(31日)發生一宗恐怖的手機爆炸事故,導致一名12歲男童右手食指被炸斷 ...


男童右手食指隨即被炸飛,眼部受傷,目前仍留院治療。(網上圖片)


廣西河池都安縣周三(31日)發生一宗恐怖的手機爆炸事故,導致一名12歲男童右手食指被炸斷,其他手指亦被炸裂,右眼球完全失明,一根肋骨骨折。男童目前已完成手部手術,將於周五(2日)進行傷口清創、玻璃體切除及從眼內取出異物等手術。

據內地媒體報道,男童父親蒙先生指,當時他將手機放在房間內充電,兒子去拿手機時突然爆炸。另有報道指,男童拔掉充電插頭約2分鐘後,手機才發生爆炸。從事發時傷者鄰居拍攝的照片可見,男童的手被炸裂,食指已完全脫落,臉部滿是傷口和血漬,傷者情況慘不忍睹,地上血漬亦清晰可見。

受傷男童隨即被送往都安縣人民醫院救治。該院醫生王軍權表示,男童被送來時情況非常嚴重:臉部、手部及其他多處被炸傷,右手食指離斷,其餘數隻手指有炸裂傷,右眼球完全失明,一根肋骨骨折。由於當地醫療條件有限,當晚又被緊急轉診至自治區人民醫院邕武醫院,並於翌日凌晨接受接指手術。

據主診醫生蘭天兵表示,男童被送至醫院時,斷指並未一起帶來,而且由於斷指已被炸得只剩一點,手掌受損嚴重,數隻手指已經無法供血。醫生最終選擇不接食指,搶救其他指節。經手術後,目前男童手掌已98%痊癒。周四(1日)下午,男童已轉至自治區人民醫院眼科繼續治療。

男童父親蒙先生向內媒記者展示發生爆炸的手機殘骸。手機機身基本完好,電池在事發後混亂中丟失,屏幕爆開。據悉,該部爆炸的手機一款型號標為華唐VT-V59的老人機,是親戚在換手機後送給蒙先生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