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上海客貨車剷星巴克:起火客貨車撞Starbucks釀18傷 滬警:司機吸煙肇禍 __,星巴克,

客貨車起火後衝上行人路,撞到一間星巴克的圍欄停下。(網上圖片)上海黃浦區周五(2日)早上驚傳恐襲疑雲,事發於上海人民公園門外的Starbucks(星巴 ...


客貨車起火後衝上行人路,撞到一間星巴克的圍欄停下。(網上圖片)


上海黃浦區周五(2日)早上驚傳恐襲疑雲,事發於上海人民公園門外的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店,而且距離上海市政府大樓僅數百米。當時一輛載有煤氣罐的客貨車駛至南京西路、新昌路口時突然起火,再衝上行人路撞倒多名途人,事故導致18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目前,所有傷者已被送到醫院搶救。

上海黃浦警方通報:事發於上午8時57分,一輛掛江西牌的客貨車沿南京西路駛至新昌路口時起火,失控撞上行人路,事故造成司機及1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傷。據初步調查,肇事的40歲江西籍司機姓陳,為上海某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員工,沒有違法犯罪紀錄。他涉嫌非法運輸危險物質,且駕駛時在車內吸煙引燃車輛,目前仍在救治中。至於其他受傷途人均已送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

據目擊者透露,客貨車起火後突然衝上行人路,途人都被嚇得紛紛躲避,但仍有人反應不及被撞中;有民眾試圖砸開客貨車的車窗,疑打算救人。約3分鐘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火救熄。另有人指出,客貨車上當時運載着煤氣罐,但未有着火。

網傳影片及照片顯示,事發時客貨車車廂內不斷冒出濃煙及火舌,消防、交警到場救援;有民眾亦主動上前幫忙,將傷者抬離客貨車的範圍。不久後火被救熄,但客貨車車廂內仍然冒煙,而車身更已燒至焦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