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異地戀半年 勁讚未婚夫37歲阿嬌宣佈訂婚「我所有壞嘅嘢,佢照單全收」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昨日在記招上給未婚夫超過一百分,大讚對方包容她所有壞習慣。37歲的鍾欣潼(阿嬌)去年10月認戀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想不到相隔三個多 ...




37歲的鍾欣潼(阿嬌)去年10月認戀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想不到相隔三個多月,阿嬌於昨日凌晨12時多,剛踏入其農曆生日,在社交網晒巨型鑽戒,宣佈成為準賴太。昨日黃昏,阿嬌於灣仔出席惠英紅壽宴時特別安排記者會見傳媒承認已訂婚,評男友超過100分之餘,還冧爆說:「我所有壞嘅嘢,佢照單全收!」

鍾欣潼昨日農曆生日,凌晨12時多她在多個社交平台上載左手無名指戴上閃令令鑽戒的相片,再甜蜜留言「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謝謝你的愛,下一站幸福。」宣佈她和有「台灣醫界王陽明」之稱的32歲男友賴弘國姊弟戀開花結果。賴弘國則透過友人,獨家回應台灣《蘋果》:「我不是藝人,希望低調,但會努力作好自己的事業,給阿嬌最大的幸福,也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阿嬌去年8月被台灣《蘋果》發現在台北賴弘國工作的聖緹雅醫美診所出現,並在上址逗留逾兩小時,至10月阿嬌終於認與賴弘國相戀,想不到二人相戀半年便傳來好事近。



■阿嬌開記招與大家分享做準人妻的喜悅。 ■阿嬌展示雙手沒戴婚戒,但談到準夫婿總是笑不攏嘴。

婚期未定

阿嬌昨日出席惠英紅在灣仔舉行的生日宴,黃昏6時多她先到場接受傳媒訪問,帶點疲態的她,甫到場即被追問可有戴求婚戒指,她即鬼馬舉高雙手,笑言忘記戴上。阿嬌又透露和賴弘國拍拖半年,男友於上月21日她37歲生日當天求婚,至於會否覺得半年時間相處很短?阿嬌即說:「佢有佢嘅價值,佢對我好好,可以話係啱嘅時間遇到對嘅人。」她又指男友分數超過100分。



■阿嬌與賴弘國相戀半年便傳來喜訊。 ■阿嬌去年8月被台灣《蘋果》發現到賴弘國工作的醫學美容診所。

提到婚期,阿嬌指還未計劃,還笑說:「啱啱先求,未plan,太突然,好多嘢都未plan。」至於男友令她最感動的地方,阿嬌冧爆謂:「最感動係佢肯包容晒我嘅壞習慣,我一開始已經將所有壞嘅嘢騷晒畀佢睇,你接受到嘅,就接受啦。咁佢又照單全收。」問阿嬌口中的壞習慣是甚麼?她說自己很懶,又指二人是異地戀,男友辛苦也願意維繫,問婚後會否到台灣定居?阿嬌表示未plan,又否認雙喜臨門,笑說5月有演唱會,反問說:「大住個肚做?」

採訪:曹家誠

攝影:沈健程



■昨日是阿嬌農曆生日,凌晨時份她在社交網公佈喜訊晒巨型鑽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