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奪友誼小姐!楊筑晶怕痛死頂釘臍環 __,

恭喜晒!無綫《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明晚舉行,1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今日便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作泳裝綵排,期間她們更互相票選「友誼小姐」,最後 ...


恭喜晒!


無綫《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明晚舉行,1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今日便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作泳裝綵排,期間她們更互相票選「友誼小姐」,最後由2號楊筑晶獲得殊榮,令她開心到周圍飛吻。問她有否信心入三甲?她就指自己有友誼小姐已經好開心,又不介意被他人覺得威脅不大。問是否因身材出眾而更有信心,她即指自己好愛自己的Body:「身體是爸媽給,我好喜歡!」提到她戴臍環,她就指自己其實好怕痛,釘窿時是喊住釘:「我連耳洞都沒有,釘這個是因為好多草裙舞舞者都有釘,跳起舞來會比較好看。」又指明晚比賽會繼續表演草裙舞,但會加入新元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