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娛樂話當年】真正愛過因陳冠希傷麥浚龍 __,麥浚龍,陳冠希,

鍾欣潼情路崎嶇,最轟動當然是與陳冠希的一段情,其後戀上韓國男友權寧一後,異地戀運強勁,包括上海富二代秦奮,以及成功奪得美人歸的台男賴弘國。【2000年 ...


鍾欣潼情路崎嶇,最轟動當然是與陳冠希的一段情,其後戀上韓國男友權寧一後,異地戀運強勁,包括上海富二代秦奮,以及成功奪得美人歸的台男賴弘國。



【2000年】陳冠希拖拖拉拉

阿嬌加盟英皇不久便和陳冠希拍拖,早年她接受陳志雲訪問,直認跟陳冠希戀情拖拖拉拉四、五年。



【2002年】余文樂爭風呷醋

阿嬌和余文樂合作拍電影《一碌蔗》認識,有指當年陳冠希已跟阿嬌拍拖,2003年1月余文樂和陳冠希出席頒獎禮慶功途中,更險些大打出手。



【2003年】方力申外地拍拖

03年二人被爆結伴到東京過年後,04年又齊往瑞士旅行,同年情人節,二人前後腳離開機場時被記者撞破後,承認一起到瑞士滑雪。



【2007年】麥浚龍心灰意冷

有指麥浚龍07年和阿嬌合作電影《破事兒》時(圖),以SMS攻勢狂追阿嬌,至08年陳冠希和阿嬌的艷照風波爆出,麥浚龍依然對阿嬌十分關愛,至09年阿嬌受訪一句最愛陳冠希,令他心灰意冷,兩年情畫上句號。



【2012年】權寧一似真還假

12年公開認和韓國男友權寧一拍拖,但從來未有傳媒影過二人拍拖或親密照,十個月後阿嬌表示二人已分手,2016年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公佈和權寧一相戀。



【2016年】秦奮上海情緣

去年被發現在上海陪內地富二代秦奮到體育館打波,隨即傳出拍拖消息,但二人早於2016年已傳緋聞,但當時阿嬌堅決否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