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鍾意睇電影】趙世曾自認性急 睇戲分三次:通常看45分鐘 __,趙世曾,

趙世曾最常出沒的地方是哪裡?答案是戲院!單是《壹》仔見到他的都有好多次。「我看一部戲通常會三次,亦都要就我時間,我鍾意什麼時間去看,買飛看開頭又可以, ...




趙世曾最常出沒的地方是哪裡?答案是戲院! 單是《壹》仔見到他的都有好多次。「我看一部戲通常會三次,亦都要就我時間,我鍾意什麼時間去看,買飛看開頭又可以,看中間又可以,看尾段又可以。如果那套戲不好看,我看完少少就不看,如果好看就分三次看。我是一個好心急的人,做事樣樣好心急,沒有什麼耐性」趙世曾說。

他又指看演唱會也是不會由頭看到尾,不過最近有一套電影令他看畢,就是由劉華同甄子丹主演的《追龍》。趙世曾話︰「吸引我,第一娛樂性高,第二他們講的江湖人物有些是後生見過,真人我們都看過,所以比較吸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