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Tyga與新歡開P撞正舊愛Kylie __,

Tyga開P撞正舊愛Kylie及男友。每年一度在加州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吸引大批名人紅星出席,當中生完冇耐的真人騷女星KylieJenner ...


Tyga開P撞正舊愛Kylie及男友。


每年一度在加州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吸引大批名人紅星出席,當中生完冇耐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就與歌手男友Travis Scott前晚現身派對,而同場還有Kylie的歌手舊愛Tyga及其天后新歡Iggy Azalea,場面尷尬!

據知Iggy與Tyga手拖手現身派對,而Iggy整晚黐住新男友。雖然與舊情人Kylie撞個正着,但二人在派對上「零交流」。而Kylie就與天后Nicki Minaj大玩自拍更差點咀嘴。同場還有Kylie家姐Kourtney、鄉謠天后Shania Twain、男歌手The Weeknd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人氣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

Kylie與Tyga曾拍拖接近三年直至去年4月分手,不足一年,今年2月1日Kylie就為男友Travis誕下一女Stormi。當時曾有fans揣測個「經手人」其實是Tyga,但Tyga上月透過社交網否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