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金像獎】白只校服Look到場 羅家英: 佢係比較純情 __,金像獎,白只,羅家英,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開鑼,已經有不少藝人都盛裝打扮踏上紅地毯,大會安排卓韻芝同余迪偉擔任紅地毯主持,而游學修及岑珈其做Facebook直播主持。 ...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開鑼,已經有不少藝人都盛裝打扮踏上紅地毯,大會安排卓韻芝同余迪偉擔任紅地毯主持,而游學修及岑珈其做Facebook 直播主持。

一眾明星踏上紅地毯之前,都跟游學修及岑珈其做直播一齊傾下偈。正當大家西裝骨盛裝出席時,白只就以一身校長LOOK到場,游學修不禁問他為何以這個型像現身。白只稱因為收到大會指示話以「青春常駐」為主題,所以用學生打扮示人。之後游學修及岑珈其指現場個個都以盛裝出現,問白只有否覺得被欺騙,白只則尷尬地笑,並謂太熱已經出汗而打圓場。

其後羅家英更謂︰「白只一張,佢係比較純情。」未知是否指白只用校服look到場呢?
羅家英忽然謂: 白只一張,比較純情
今晚張繼聰同阿Sa做主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