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Beyonce孖巨量舞蹈員登Coachella音樂節舞台 __,Beyonce,

Beyonce登上Caochella音樂節舞台!(更新內容與圖片)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去年因懷孕而臨時取消於年度盛事Coachella音樂節的演 ...


Beyonce登上Caochella音樂節舞台!


(更新內容與圖片)

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去年因懷孕而臨時取消於年度盛事Coachella音樂節的演出,今年終於回歸舞台,被爆準備多時的她今日出場,帶同巨量舞蹈員上台,震撼全場!Beyonce是為音樂節首個重量級黑人女表演者,她亦對產後首個演出大為緊張,出前先於社交網表示好興奮,透露大家都好努力去做,又溫馨提示粉絲要安全至上及補充水份,自言需要粉絲的能量,更叫大家於演出前一小時就好霸定靚位,並為手提電話叉好電!

Beyonce於當地時間11時多出場,由舞蹈員打頭陣打鼓助慶,引領女王look的她步入舞台,之後多個舞蹈員於台前勁舞,舞台機關一打開,台上再有幾十個舞蹈員排排坐登場,場面勁到好似個人演唱會一樣,令粉絲大為驚喜,頻頻尖叫!Beyonce之後變裝於台上勁舞,配上煙花效果與現場的管弦演奏,炒熱全場氣氛!而接連演唱多首hit歌包括《Crazy in Love》的她亦有與粉絲打招呼,更自言演出對她來說相當重要,多謝大會邀請演出!她隨後更升到半空高台演唱及再變裝,性感上陣,令粉絲極盡視聽之娛!

此外,有指Beyonce的團隊前日透過電郵要求各大傳媒別於報道中用上粉絲於現場拍攝的照片,要用Beyonce一方事先批准使用的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