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被歌迷感動灑淚 五月天爆劉若英綵排糗事 __,五月天,劉若英,

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奶茶被歌迷熱情感動到流淚。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由去年3月「開業」後,9個月狂跑37座城市、累績總巡演場次高 ...


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奶茶被歌迷熱情感動到流淚。


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由去年3月「開業」後,9個月狂跑37座城市、累績總巡演場次高達75場,創下與超過200萬社員同歡紀錄,五月天除一次次創造驚奇外,邀請來的嘉賓個個更是天王天后,包括有「音樂教父」李宗盛、「金曲歌王」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金曲歌后」林憶蓮等,讓《人生無限公司》驚喜無極限。而4月14日《人生無限公司》長沙站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劉若英(奶茶),也是五月天多年的好朋友。

在劉若英還在舉辦《我敢》演唱會巡演期間,聽到了五月天的新歌《後來的我們》,被歌詞感動,因此創作出電影《後來的我們》故事。當「奶導」劉若英在五月天介紹下,登上演唱會的舞台,瞬間引起全場破表的尖叫。提及劉若英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阿信說:「其實我們五月天很早就知道消息,我覺得電影一定會很好看,因為很多橋段,只是從奶茶的口中描述出來就覺得感動,拍成電影出來還得了!」

劉若英又表示很久以前就想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跟五月天在一起像回到家一樣,回到了後來的我們的起點。」而她在創作《後來的我們》劇本的時候,她正在準備巡迴演唱會,這次回歸演唱會舞台,讓她憶起了當時創作電影劇本的感覺。五月天和奶茶首次同台演唱了《後來的我們》,劉若英表示:「曾經我的某首歌感動了你,我也希望在這部電影看到你自己。」現場萬人齊呼《後來》,劉若英隨後驚喜獻唱《後來》引發全場萬人大合唱,看到大家的熱情劉若英忍不住淚灑現場,阿信也當場透露:「奶茶在綵排的時候只唱了前奏就哭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