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開畫8日達標 前SMAP三子新片觀眾破16萬 __,SMAP,木村拓哉,

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左圖左起)、稻垣吾郎及草剪剛新片反應不錯!日本組合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離開尊尼事務所後,首度演出的新片《混 ...


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左圖左起)、稻垣吾郎及草剪剛新片反應不錯!


日本組合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離開尊尼事務所後,首度演出的新片《混帳傢伙與美麗世界》,於本月6日起限定兩周在日本86間戲院上映。三子連日來都落力宣傳,香取早前便揚言希望新片能有15萬人次入場觀看,並每日於電影官網公開入場人數。

結果,電影開畫後反應相當不錯,短短8日已經達成目標,入場人數已超過16萬人次,亦替電影封蝕本門。三人得悉後都非常開心,草彅剛表示對成績感到驚訝,而稻垣及香取亦感激粉絲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