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金像獎】古仔、阿Sa率先踩紅地毯 __,阿Sa,古天樂,古仔,金像獎,蔡卓妍,

【金像獎】古仔、阿Sa率先踩紅地毯未夠六點,今屆影帝大熱古天樂以「金像同行HKFACaring大使」的身份現身《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 ...


  • 【金像獎】古仔、阿Sa率先踩紅地毯


  • 未夠六點,今屆影帝大熱古天樂以「金像同行HKFA Caring大使」的身份現身《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同行的還有「香港旱見疾病聯盟」會長曾建平、以及一眾旱見疾病的病友及家人。在紅地毯上古仔同病友互送禮物。對於爭奪影帝的心情,古仔馬上轉移視線,問結婚在即卓韻芝心情。

    緊接首次當金像主持的張繼聰同蔡卓姸進場。阿Sa在紅地毯上賣口乖,叫拍檔張繼聰做「聰哥」,笑稱希望對方多多關照,坦言為了做好準備,完全無時間自己揀靚衫,要靠styling幫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