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有讚有彈!Baby聯合國英語演講 __,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同鄧超齊齊去咗聯合國維也納總部以英語進行演講。藝人Angelababy(楊穎)與鄧超、李晨、鄭愷、王祖藍演出的綜藝節目《奔跑吧》新 ...


Angelababy同鄧超齊齊去咗聯合國維也納總部以英語進行演講。


藝人Angelababy(楊穎)與鄧超、李晨、鄭愷、王祖藍演出的綜藝節目《奔跑吧》新一季播出,新一集鄧超與Angelababy去到聯合國維也納總部,向台下嘉賓以英語進行演講。惟節目播出後,網民對Angelababy的英語水平有不同意見。有網民大讚她發音和咬字相當清晰,具一定水平的英語程度。但另一方面則有網民指她只對着講稿照讀,發音和表現生硬。

結果,Angelababy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其實我從來沒說過自己英文好,最多也只能算個一般般吧。收到要用英文演講的時候心裡(裏)也是崩潰的[淚],只能努力練習,希望在上台的時候不要出太大的錯誤。沒說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還有想特別感謝這次幫助我們的老師。」網民大讚Angelababy願意接受意見,表現大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