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菜菜緒演惡女起飛腳隨時走光 __,菜菜緒,

菜菜緒在新劇中大晒長腿。29歲日本長腿索模菜菜緒擔正的NTV電視台新劇《MissDevil》昨日首播,她在劇中飾演人事部顧問椿真子,再以惡女形象亮相, ...


菜菜緒在新劇中大晒長腿。


29歲日本長腿索模菜菜緒擔正的NTV電視台新劇《Miss Devil》昨日首播,她在劇中飾演人事部顧問椿真子,再以惡女形象亮相,昨日首集播映後,反應甚佳。

《Miss Devil》以大型保險公司為背景,呈現日本職場現象包括性騷擾、權力鬥爭及低能員工等,菜菜緒飾演人事部顧問以「惡」聞名,只見她一臉濃妝,穿上超短裙及紅色高跟鞋,美麗的外貌卻是一名惡魔,形象相當突出。她以兇狠手段將問題解決,給觀眾快感。

首集講佐藤勝利飾演的新入職員工,接受菜菜緒負責的兩星期地獄式新人特訓,一開始菜菜緒要大家寫辭職信,將一班新人嚇窒。她不滿新人的表現時,更會起飛腳踢對方,令一班新人向她臣服,當然菜菜緒亦借機大晒身材及長腿。首集播映後,觀眾反應甚佳,大讚菜菜緒好型,短裙晒美腿超靚,不過有觀眾擔心菜菜緒起飛腳會走光。而菜菜緒為了催谷新劇,專登到汐留的新劇海報前拍照,力谷宣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