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15年前】40歲金智慧晒婚照 網民讚靚樣似金喜愛 #金喜愛

40歲金智慧公開25年前的結婚相現年40歲的韓國女諧星金智慧,05年與同為諧星的老公朴俊亨結婚,15年來一直恩愛,兩人現時育有兩名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 ...




40歲金智慧公開25年前的結婚相


現年40歲的韓國女諧星金智慧,05年與同為諧星的老公朴俊亨結婚,15年來一直恩愛,兩人現時育有兩名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雖然金智慧已是兩女之母,但她一直有Keep住做瑜伽維持身形,而日前她在IG公開了15年前的婚照,可見其身形及樣貌都沒太大變化,引起網民熱議,更有網民讚當年約25歲的她撞樣女星金喜愛。金智慧透露因為節目需要,所以從舊相簿找出當年的結婚相,立即勾起回憶。相中金智慧穿上入膊露肩的白色婚紗,微露事業線,相當性感,她亦有穿上傳統韓服拍攝結婚相,而她跟老公臉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智慧05年跟朴俊亨結婚


可見其身形及樣貌都沒太大變化


更穿上傳統韓服出鏡


有網民讚當年約25歲的金智慧撞樣女星金喜愛


金智慧靠瑜伽維持身形


幸福一家四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