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甜到漏】黎姿遊船河晒纖腰 陳庭欣孖男友出海嘆魚湯 #陳庭欣 #黎姿

(IG圖片)武漢肺炎的疫情雖未減退,但已有緩和迹象,加上這幾天有紅假加周末,天氣又轉熱,不少人都趁機到外面散心,呼吸新鮮空氣。平日忙於工作又要兼顧家庭 ...




(IG圖片)


武漢肺炎的疫情雖未減退,但已有緩和迹象,加上這幾天有紅假加周末,天氣又轉熱,不少人都趁機到外面散心,呼吸新鮮空氣。平日忙於工作又要兼顧家庭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今日在社交網站貼出坐遊艇出海的相片,身穿白色薄tee透黑色bra top、襯黑長褲和白帽的黎姿淡妝上陣,她留言說:「精神放鬆的時候,會發現許多平時不曾注意的小細節,是那麼令人感動,就好像獨自身處藍天白雲的幽靜中。透過這樣,自己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和生活動力。不時地自娛自樂一下,享受一下那份屬於自己的輕鬆愜意。」

可能黎姿難得放鬆,她擺了多個甫士拍照,其中一張她高舉雙手作大字形甫士的照片,露出纖腰,吸引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羨慕,亦有人留言問她會否復出拍戲。早前黎婆趁着復活節假期,曾帶着女兒去行山,並指要與女兒一起呼吸新鮮空氣,不過今日遊船河的照片中,未見黎姿的幾位寶貝女的身影。

另外,大台女星陳庭欣原來昨日都有去遊船河,她今日在社交網貼出與男友、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的合照放閃,她留言透露:「噚日係今年第一次出海,一起曬太陽,仲釣魚,收獲都幾豐富,夜晚有蕃茄薯仔鮮魚湯飲,好鮮甜呀!」相信陳庭欣的好心情,為湯加了幾分甜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黎姿脫下口罩出海呼吸新鮮空氣。(IG圖片)


她又晒纖腰。(IG圖片)


黎姿稱找回自信和生活動力。(IG圖片)


陳庭欣昨日也有出海,與陽光玩遊戲。(IG圖片)


陳庭欣貼出與男友的合照放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