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最後勝利】四角混戰「生還者」 陳庭欣孖富貴男友出海示威 #陳庭欣

【最後勝利】四角混戰「生還者」陳庭欣孖富貴男友出海示威38分鐘前陳庭欣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向來多女埋身,去年二人世界變四角混戰,有「翻版陳 ...




  • 【最後勝利】四角混戰「生還者」 陳庭欣孖富貴男友出海示威
  • 38分鐘前




陳庭欣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向來多女埋身,去年二人世界變四角混戰,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的落選港姐陳潔玲,以及曾做模特兒的嫩口湯包妹Yu夾攻陳庭欣,挑戰正印地位。

不過陳庭欣已火速退敵拆彈,箝實富貴男友。

而為免其他靚女繼續打Benny主意,陳庭欣常在網上晒恩愛示威,以證正印地位。

昨日趁假期兼風和日麗,二人拍拖遊船河,她更在社交網貼出與男友的合照,留言:「噚日係今年第一次出海,一起曬太陽,仲釣魚,收穫都幾豐富,夜晚有蕃茄薯仔鮮魚湯飲,好鮮甜呀!」

有男友錫,力保女友身份,甜的,又豈止是湯呢!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