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教仔功課忟憎又緊張 楊千嬅分享夫妻相處要識「走位」 #楊千嬅

千嬅在家抗疫肥了10磅,但家人溝通多了。
教仔功課忟憎又緊張楊千嬅分享夫妻相處要識「走位」千嬅在家抗疫肥了10磅,但家人溝通多了。楊千嬅已有半年時間沒在香港公開露面,自爆在家抗疫的這段期間肥了 ...




教仔功課忟憎又緊張 楊千嬅分享夫妻相處要識「走位」

千嬅在家抗疫肥了10磅,但家人溝通多了。

楊千嬅已有半年時間沒在香港公開露面,自爆在家抗疫的這段期間肥了10磅;不過與兒子Torres有更良好的溝通。

千嬅抛親子金句說:「溫書忌親人!」她稱在家自我隔離期間,因補習老師不便上門,她日日陪兒子網上學習,不諱言教仔功課會「幾忟憎」,還會欠缺耐性但又好緊張,完全感受到做母親的壓力,幸好近日補習老師每周來1、2次,狀況穩定了許多。千嬅謂另一邊廂亦加深對兒子的了解,「因彼此溝通多了,正如最近會下廚,也是記起兒子曾很認真的說過個個同學都有母親做飯盒,但媽咪沒有一次為他煮食,亦覺總不能用『忙』做借口。(兒子評價如何?)應該都ok,因為他食晒,不過其實我都係學會煮幾味,學識基本的求生技能。」

周柏豪、楊千嬅、鄭融

周柏豪、楊千嬅、鄭融



千嬅續謂不獨是兒子,最近也與家人和朋友溝通多了,會互相鼓勵、幫助和支持。說到許多夫婦反而因留家時間變長增添磨擦;千嬅稱很正常,一對夫婦沒可能每天都相敬如賓。她分享夫婦相處之道,就是每次跟老公開始有「爆發」危機時,她就會走入廚房,整蛋糕都花上兩個小時,做完製成品又變得開心,簡單兩個字就是要「走位」;留家抗疫的期間,大家見面多了,可以一起煲劇,增加共通話題,並指大熱劇《愛的迫降》和《梨泰院Class》也是跟老公一同欣賞,但《夫妻的世界》就太激,不便「睇住」怕「搞唔掂」。她笑謂:「所以兩夫婦能度過疫境,相信可以一路行落去。」

說到重啟社交平台,卻關掉留言功能,千嬅稱因剛剛重開,希望透過平台與粉絲做分享,但為免再度被「入侵」,會逐步留意,待一切回復正常就會重啟功能。談到內地要求藝人簽署「10年不被封殺保證」,有否影響在內地的工作?她表示未有聽聞、亦沒收到有關消息,刻下最重要是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健康平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