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add名人時尚】《慾罷不能》Francesca性感翹臀、馬甲線爆紅 靠這樣操出好身材 #翹臀

近日Netflix真人騷《慾罷不能》(TooHotToHandle)成為熱話,當中成功在節目中找到真愛的FrancescaFarago身材火辣,在IG ...






近日Netflix真人騷《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成為熱話,當中成功在節目中找到真愛的Francesca Farago身材火辣,在IG坐擁350萬粉絲,人氣與身價急升。她的好身材不但吸引異性,還成為不少女士的減肥終極目標,就來看看她有什麼秘訣。

相信有看這套真人騷的話也知道Francesca 是素食主義者,其實她在6年前開始吃素,更擁有私人廚師為她下廚,她發現素食餐中有豐富蔬菜及不含加工食品,更易保持苗條身形和理想體重。在減肥時,甜品對女人來說又愛又恨,Francesca在外媒訪問中自認一星期要吃幾次甜品,特別隔離時期忍不住吃一大堆Oreos。不過,她仍會堅持一星期做三至四次運動,目前主要鍛煉腿、手臂及腹部,而她亦透露自己不喜歡做重量訓練,只做全身運動,以節食和做運動保持火辣身材。但若果想練翹臀,適當的重量訓練配合深蹲等針對臀部的運動,鍛煉效果更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Nexflix真人騷《慾罷不能》(Too Hard To Handle)成為熱話。


成功在節目中找到真愛的Francesca Farago身材火辣,在IG坐擁350萬粉絲。


Francesca 是素食主義者,更易保持苗條身形和理想體重。


她會堅持一星期做三至四次運動,目前主要鍛煉腿、手臂及腹部。


她亦透露自己不喜歡做重量訓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