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疫下開工心情矛盾 周柏豪:想盡快回家幫老婆湊女 #柏豪

柏豪囡囡已5個月大,正牙牙學語最好玩。
疫下開工心情矛盾周柏豪:想盡快回家幫老婆湊女柏豪囡囡已5個月大,正牙牙學語最好玩。周柏豪和同門師妹鄭融晚上一起參與直播慈善音樂會,首次做這種形式表演的 ...




疫下開工心情矛盾 周柏豪:想盡快回家幫老婆湊女

柏豪囡囡已5個月大,正牙牙學語最好玩。

周柏豪和同門師妹鄭融晚上一起參與直播慈善音樂會,首次做這種形式表演的柏豪形容感覺是既陌生又熟識,因從未試過,但台前幕後卻是一班熟悉的面孔,感覺很有趣;還自爆最近沒有演出的機會,綵排時不捨得落台,但更重要是希望籌得多些善款,幫助到更多人。

在旁的鄭融也認同指的確很久沒在台上唱歌,有點不夠喉,並計劃今個月舉行一個輕鬆的小型網上音樂會,為大家在限聚令期間提供娛樂;更開心是香港演藝界一直都齊心和熱心行善,香港人也保持著樂於助人的精神,令她很感動。談到疫境下工作大減,鄭融直言除了留家避疫,就是放狗及到郊外行山,自爆這段時間到市區反而會心情緊張,因距離太近。

鄭融同周柏豪好耐沒表演唱歌,都嗌未夠喉。
鄭融同周柏豪好耐沒表演唱歌,都嗌未夠喉。



柏豪則自言幸運,雖然工作量不及過往,但過去的一個月為無線拍綜藝節目,不用停工,並指團隊在防疫方面做得很安全,會預先向有關方面申請拍攝場地,並選在效外人流較少的地方,及盡量保持距離;不過節目中不乏危險場面,除了要上山下海,還會玩滑翔傘和潛水。他又自爆開工期間心情很矛盾,直言:「有工開好開心,但開工時又想盡快收工回家湊女和照顧老婆,因返到屋企的感覺很開心,事關囡囡(Sonya)今日(2日)正好5個月大,已懂得互動及『衣衣牙牙』的講話交流。」

問到是否已學會叫爸爸和媽媽?柏豪謂:「還未會,沒這麼快;但講轉身和畀手手她都會做。(希望囡囡叫爸爸還是媽媽先?)BB大多會叫媽媽先,因『媽』較『爸』字更容易發音,基本上囡囡兩個月前已『媽』過一聲,不過未算正式會講;現在囡囡會講的是見到我就叫『Un咕』,見到媽咪就叫『奶』,並且凡是肚餓、要飲,要食,都會叫『奶』;我亦每天為囡囡拍下許多片和相做記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