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東華抗疫騷】楊千嬅壓軸登場 孖周柏豪合體獻唱 #柏豪 #楊千嬅

周柏豪與楊千嬅再合體,為是晚活動壓軸演出。
【東華抗疫騷】楊千嬅壓軸登場孖周柏豪合體獻唱周柏豪與楊千嬅再合體,為是晚活動壓軸演出。東華抗疫慈善騷經過連詩雅與鄭融演出後,周柏豪出場與鄭融合唱《一事 ...




【東華抗疫騷】楊千嬅壓軸登場 孖周柏豪合體獻唱

周柏豪與楊千嬅再合體,為是晚活動壓軸演出。

東華抗疫慈善騷經過連詩雅與鄭融演出後,周柏豪出場與鄭融合唱《一事無成》,獨唱《老少平安》之後,他與壓軸登場的楊千嬅合唱《背後女人》。其後千嬅再唱出《最好的債》為演出作結,她笑言與柏豪已很久未見,又笑指今晚唱歌機會好少,笑言可以再唱多點,整個演出長約2小時20分,於晚上11時30分結束。

至於多位參與的歌手參,部份在家做直播,而親身到場的歌手亦是分批或預先錄影,以配合限聚令,以免太多的人群聚集。



鄭融與周柏豪當年合唱歌已大熱。

鄭融與周柏豪當年合唱歌已大熱。


連詩雅

連詩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