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取代小豬】前EXO三子合體 吳亦凡現身《創造營》上班路 #EXO #吳亦凡 #小豬

超過5年,粉絲終於等到鹿晗、吳亦凡與黃子韜合體了。
【取代小豬】前EXO三子合體吳亦凡現身《創造營》上班路超過5年,粉絲終於等到鹿晗、吳亦凡與黃子韜合體了。羅志祥(小豬)上月中到深圳進行檢疫隔離14日, ...




【取代小豬】前EXO三子合體 吳亦凡現身《創造營》上班路

超過5年,粉絲終於等到鹿晗、吳亦凡與黃子韜合體了。

羅志祥(小豬)上月中到深圳進行檢疫隔離14日,準備出關後拍攝內地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但在他隔離到第8日,被前女友周揚青發文踢爆他這些年來的淫亂私生活後,形象崩壞,隨即被節目組踢出局,白白隔離。

節目昨(2/5)晚首播,之前錄影的第一、二期,找來大張偉暫代小豬的教練位置,有傳小豬被踢出局後,節目組急急物色代替人選,一度傳出是吳亦凡,但一直未得證實。

節目多位教練當中,包括有鹿晗和黃子韜這兩位韓團EXO前中國籍成員,若吳亦凡加入,就是3位隊友回國發展後首次合體。終於,今日吳亦凡被拍得抵深圳的上班路上,粉絲都超級期待。

除這節目外,小豬於事發後亦被飛出另一內地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由內地男星鄧倫取代。

吳亦凡
吳亦凡


鹿晗

鹿晗
黃子韜

黃子韜



鍾意就快D Share啦!